paradise

Zero:

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的结识理由引发了化学变化,在这一瞬间某个角落说不定发生了足以改变世界的邂逅,或许在地球的另一侧、遥远的国家、东方的小岛国或者是北方的乡下还是一所普通的高中最普通不过的排球社,那种邂逅就发生在这里,乌野排球部。没落的强豪,无法飞翔的乌鸦。古兵乌野的复活只因一场邂逅。
拥有超强的反应弹跳力速度却因种种原因只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的日向,和被称为天才二传手却不懂合作的王者影山。如果以前是最强的敌人那么现在就是最强的队友对于影山和日向来说这句话再贴切不过了。
阻挡在眼前的高墙另一边的景色是什么样的画面那是一个人绝对无法看到的景色,影山说过只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强的。真正的队友最强的怪物组合,影山成就了日向,日向造就了影山。绝对的信任,对日向来说任何传给他的球都是值得感谢的不管球多么远他都会跳过去扣。对我来说只要有你们在乌野就是最强的,瞧不起没落的强豪可能会被他们吞噬殆尽,人不可貌相也是这个道理。
人都有拿手和不拿手的事情,因此团队的互补成为了关键这也是为什么奇迹不断的发生,胜负的不确定性。实力有时会跌落到70%也会暴涨到120%所谓的胜负不就是这个样子吗?因为没有翅膀人类才会找寻飞翔的方法。因为不完美我们才会努力。
热血竞技动漫的精神在于我还没有输和败北后不放弃的精神,排球也是如此,很简单的道理不管多难接的球,追球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球还没有落到球场上。不管处于多么艰难的劣势继续战门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还没有输。当然败北也不是弱小的表现,它更多的是一种考验,看你们拜倒在地上之后是否还能重新站起来继续前行,如果一直跪在那里不起来那才证明了你们的弱小。
排球少年,有补番真的很好。就像恺玲说的因为我还年轻所以还会燃,年轻真好因为会偶遇、邂逅、陌路、不见……

评论

热度(5)